Monday, June 30, 2008

好朋友

昨天去了QBM一趟,买了一些寿司,晚上有一个好朋友来吃饭。曾经在日本工作三年的他喜欢吃寿司,配上家里由邻居从日本带回来的正宗日本茶,应该一流。之前他刚刚为自己买了一个Back pack,同时也多买了一个送给我,顿时,心里感动不已。

这一位亦师亦友的好朋友,本来将要在今年八月到美国深造,但昨天他说已经推迟到明年二、三月了。在珍惜余下见面的日子,也庆幸多了一些时间才道别。

我对友情的定义,是不必每天见面,连在一起,感情不变;而对方有需要帮忙时,不说二话,尽力可以帮到就帮,不求回报。在讲求现实的今天,好朋友也越来越难求。得一此好友,夫复何求?更何况,我还有其他的好朋友呢。希望,大家都珍惜身边的好朋友,不要等到失去时才惋惜。

2008.06.30
WEX's Birthday

1 comment:

sylvia said...

That's how friendship is all ahout